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想多上場 天使總教練:傾全力保護他

2018/04/13 12:16

索西亞與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在對遊騎兵三連戰結束後,透過翻譯表達想多上場的意願;天使總教練索西亞則在今天賽前對此回應,天使隊會傾全力保護大谷,但也不會不知變通。

大谷昨天賽前表示:「我每天都跟防護員溝通,他們會試著瞭解我的狀況、體力,來判斷當天能不能出賽。球季剛開始,所以我覺得他們現在對我特別小心。」

「可是一旦球季越來越辛苦,進入夏天之後賽程更不好打的時候,我希望能讓他們給我更多上場機會。」大谷表示,「但如果不能,也不勉強,我會遵從球隊安排。」

大谷投打兩端的表現持續高檔,也讓索西亞今天對皇家之戰賽前回應:「真的要試著平衡一下,這小子顯而易見的打擊實力以及要讓他登板投球所需要的準備,這兩者之間必須取得平衡。最重要的是我們會保持彈性,不會不知變通。我們會跟他一起討論,看他什麼時候可以上場,我們將會以此決定。」

剛傷癒歸隊的天使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則說:「他的天賦實在太特別,我無法拿他和別人相比。我從來沒有遇過可以像他這樣擊球、又同時能投100英哩的球員。」

「他的作息飲食令人印象深刻,也經過縝密思考,不管是打擊還是守備,他都知道每天到球場以後要做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