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將大谷牽制出局 遊騎兵投手大讚前隊友

2018/04/13 12:31

大谷翔平昨天被前火腿隊友馬丁牽制出局。(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曾和大谷翔平在火腿共事兩年,31歲的遊騎兵右投馬丁昨不留情面將前隊友牽制出局,但他賽後對大谷只有稱讚,以「超謙遜」(super humble)形容這位小老弟。

遊騎兵今天休兵,但昨天和天使之戰有個鏡頭讓球迷印象深刻,就是馬丁讓大谷嚐到在大聯盟第1次被牽制出局的滋味。大谷賽後也直呼意外,並表示他在火腿時期,沒看過馬丁的動作這麼快。

馬丁在火腿效力兩年後,去年底和遊騎兵簽下2年400萬美元合約,本季已出賽7場投6局、防禦率3.00。過去在火腿和大谷的置物櫃就在隔壁,馬丁也趁著這次天使來作客,找大谷聊了幾次天。

「實在是有點瘋狂,他過去在日本就很有名,現在到了這裡很明顯地更是爆紅。」馬丁表示自己甚至不知道大谷到底有沒有關心這些事情,「他就是一個對棒球很專注的人,希望能在場上拿出最佳表現,不去煩惱其他事情。」

馬丁。(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