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6歲小男孩球棒被讚爆 大谷:他用很哀怨的臉看我...

2018/04/13 14:00

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的打擊能力被對手看重,今天在對皇家之戰6局上2壘有人時上場打擊,遭到對方投手禮遇,故意四壞球保送,而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遭到故意四壞。

因為大聯盟去年起為了節省比賽時間,採用故意四壞球宣告制度,意即投手不需連投4顆壞球、只要告知主審要保送即可,但日本職棒今年才開始實施「申告敬遠制」,大谷之前沒遇過,他賽後說:「一開始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從主審那邊)聽到『Walk、Walk』才知道。」

另外,大谷今天在賽前練習時,面對一名6歲的皇家小球迷送球棒的要求,他一開始沒有答應,不過之後還是回頭,送出了自己的球棒給他,甚至還在上面簽了漢字簽名,這個暖舉被球迷們讚爆,賽後訪問時,他也被日媒問到這件事。

大谷回答:「因為他用很哀怨的臉看我...我想說給他一支球棒的程度應該夠吧,然後其他小孩也都起鬨說:『給我!給我!』所以我很困擾,後來想說今天這樣也不錯,雖然給他的時候他看起來沒有那麼開心。(笑)」

獲得大谷簽名球棒的6歲小球迷相當開心。(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