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唱衰現又捧上天 普侯斯開嗆「谷酸」球探

2018/04/15 15:31

天使超級球星普侯斯今天受訪砲轟「谷酸」球探,聲援隊友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旋風」持續襲捲大聯盟,當初酸他打擊只有高中生程度的大聯盟專欄作家帕森都公開認錯,而天使超級球星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也在受訪時,針對這些自以為是的球探和媒體開砲,表示想看那些「天才」們要怎麼改口。

「不是有很多自我感覺良好的『天才』嗎?」大谷翔平的600轟重砲隊友普侯斯在受訪時說,「春訓就是春訓,你就算是打擊率超過5成,還是拿下10勝,並不代表可以你在正式球季就拿下賽揚獎、年度MVP或是任何打擊獎項,春訓就只是調整,就是這樣。」

在打擊率僅1成多的地獄般熱身賽後,大谷翔平這一週多的大聯盟開場秀宛如率天使上了天堂,他在2日初先發就奪勝,轉打者再締造連3場開轟,投手第2戰更差點寫下完全比賽壯舉,亮眼的表現也狠狠打臉那些在春訓期間「看衰」他的球探和媒體。

對於大谷現在亮眼的表現,普侯斯也很不以為意的反嗆那些球探,「看看那些天才們現在要怎麼說?」

「他(大谷)來到這之後需要適應環境,對於第一次到另一個國家打球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他不會說英文就到亞利桑納打球,還要適應不同的球、投手丘還有一堆東西。」普侯斯說道。

普侯斯(右)聲援隊友大谷翔平(左)。(資料照,美聯社)

當初天使為迎接大谷翔平降臨,讓超級球星普侯斯(Albert Pujols)本季被迫讓出佔據2季的DH,不過今年開季的成績看來,大谷翔平的加盟似乎對普侯斯產生正面的影響。

普侯斯的回春也讓天使打出不一樣的風貌,開季前12場就拿下9勝3敗戰績,他們上一次打出這樣的開季成績是在西元1982年,當時還叫做加州天使。該季天使也順利闖進季後賽,可惜在美聯冠軍戰中以2:3不敵釀酒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