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淑女車還放在日職二軍宿舍 網友:國寶!

2018/04/17 19:5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投入職業棒球前,他的父母特別為他準備一台淑女車,不過至今都沒騎過,這台車依舊放在日本火腿隊的二軍宿舍外,大谷人氣隨著在大聯盟繳出佳績再度飆高,此消息一出後引起熱議,日網友都驚嘆:「這不是國寶嗎?」

大谷在2013年加入日本火腿鬥士隊時,一開始待在名為「勇翔寮」的二軍宿舍,大谷父母為了讓他採買生活用品方便而添購一台淑女車,但大谷在開幕時就被列為一軍名單,很快地就離開二軍宿舍,這台淑女車也被留在「勇翔寮」。

據悉,大谷後來將淑女車送給花卷東高校後輩岸里亮佑,但後來鑰匙不見且後輪沒氣,因此這台淑女車還是沒人騎過,在沒人修理加上找不到鑰匙的情況下,這台車一直停在二軍宿舍。

日本火腿隊的相關人士表示,其實不只大谷的淑女車還在,其他球員買的腳踏車也都放在二軍宿舍。

隨著站上大聯盟的出色演出,大谷無疑是當今最夯的話題人物,這台留在二軍宿舍外的腳踏車再度引起注意,消息一出後,日本網友就說:「希望能好好保存這台車」,還有人驚嘆,「這不是國寶了嗎」、「可能幾年後就有百萬日元的價值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