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戰天使未列先發 林子偉:隨時做好準備上場

2018/04/18 09:16

林子偉賽前受訪。(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眾所矚目的大谷翔平對戰紅襪,連三戰先發都敲出雙安的台灣好手林子偉,這一戰沒有被排入紅襪先發打線中,林子偉稍早在賽前練習時表示,仍會做好準備,隨時準備上場。

林子偉說,沒有先發並非是教練的調度,而是基於輪流的考量,畢竟有老將中間已休息幾場。對他而言,這樣的安排也是一種學習,而不是球隊面對來自亞洲的投手,就一定要派他上場。

林子偉說,雖然自己也很希望能對決大谷翔平,不過一切聽從教練安排,這也不是他能控制的。他表示,他無法預測比賽期間會發生什麼事,可能有人受傷或者需要代跑;就算沒有先發出賽,他也會在第4、第5局時隨時做好準備上場。

林子偉也被問到對大谷翔平的看法,他認為大谷是很好的選手,能投又能打,若能遇到他會很開心。

他表示,看過大谷翔平投球的影片,覺得他的球不好打,尤其是指叉球,看看這場比賽在前幾局,隊友們能不能把大谷翔平打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