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招牌指叉失準有原因! 大谷手指起水泡提前退場

2018/04/18 11:57

大谷翔平黯然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對戰紅襪,不只招牌指叉球失靈、滑球也投不太進去,最後只投2局、用66球就退場,是大聯盟登板3場以來最短先發,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因為大谷的右手手指起了水泡,只能先換他下場休息。

主跑天使的美國記者指出,大谷的手指在對戰運動家時就有破皮,今天情況更為嚴重,起了水泡。

大谷今天的變化球種無法有效迷惑打者,相較前兩場對運動家,打者針對他的指叉球37次揮擊中有26次揮空,有70.3%的揮空率,反觀今天紅襪打者6次針對指叉球出棒,沒有一次揮空。

大谷今開賽先被紅襪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敲出首局首打席陽春砲,第2局也遇到亂流,先被霍特(Brock Holt)在一二壘有人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隨後再因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的高飛犧牲打失掉第3分,辛苦投完2局便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