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泡戳破二刀流神話 美作家:大谷還不是完成品

2018/04/18 15:11

大谷翔平今天因為手指起水泡,僅投2局失3分就退場,也吞下本季首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場面對運動家投出優質先發的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面對全聯盟戰績最佳的紅襪,只主投2局失3分黯然退場,寫下大聯盟生涯最短局數先發的記錄,也吞下本季首敗,《ESPN》專欄作家舒恩菲爾德(David Schoenfield)認為,此役將大谷神話「打回現實」,也證明他目前還不是完成品。

《ESPN》專欄作家舒恩菲爾德(David Schoenfield)分析大谷翔平今天的投球內容,此役的66球當中共投了29顆變化球,只有10顆是好球,好球率只有34%,完全低於前兩戰68%的高水準,而全場有62%的變化球完全不在好球帶,這也顯示大谷此役變化球掌控不佳,顯然手指起水泡也影響他的表現,而此戰大谷的揮空率也只有11%,與前兩戰的表現判若兩人。

舒恩菲爾德表示,前兩戰的優質先發讓大家對大谷翔平的表現有高度期待,而「水泡」也一舉將這現象打回現實,他認為,大谷只是一名剛進大聯盟的23歲菜鳥,還是需要雕琢的未完成品,他仍然還在適應大聯盟和日職用球的不同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