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孔賓飆7.2局無安打力壓奎托 響尾蛇咬巨人(影音)

2018/04/18 15: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與響尾蛇之戰今上演投手大戰,巨人奎托(Johnny Cueto)上演7局無失分好投,但響尾蛇的孔賓(Patrick Corbin)技高一籌,飆出7.2局無安打、最後以9局8K、1安打完封巨人,他賽後說:「這種獲勝的感覺像真的投出了無安打比賽一樣開心。」

孔賓。(美聯社)

孔賓前七局只因一次保送讓巨人打者上到壘包,直到第8局2人出局時,巨人隊貝爾特(Brandon Belt)在猶豫之間揮棒,想要收棒卻不小心擊中球,球緩慢地滾動到三壘結果形成內野安打,讓這場無安打比賽破功,不過主場球迷仍全體起立向孔賓致敬。

「他們抓準了我好幾顆失投球,卻都被接殺;我投了一顆絕妙好球,卻成為安打,這就是棒球。」孔賓賽後笑說,他指的其中一顆失投,便是7上2出局時,波西(Buster Posey)擊出中外野強勁飛球,被波洛克(A.J. Pollock)超精彩地魚躍龍門接殺。

波洛克帥氣接殺。(法新社)

波洛克說:「在那個節骨眼我絕對會想要替我的隊友接到那顆球,很幸運我離得夠近去完成這個接殺。」

巨人王牌奎托前7局也只挨2支安打沒有失分,直到8局下2出局,響尾蛇才靠著佩洛塔(David Peralta)珍貴的一壘安打帶回勝利打點。響尾蛇這場贏球後,以12勝4負戰績繼續在國聯西區獨走、巨人則苦吞最近4連敗。

奎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