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指水泡影響投球表現 大谷:還是沒能撐住

2018/04/18 17:01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界預期大谷翔平與普萊斯(David Price)對決將是場精彩可期的戰役,大谷卻被手指水泡影響,只投2局就退場,吞下個人大聯盟最慘一敗,對於這樣的結果,大谷坦言原本以為自己能克服,最終卻沒能撐住。

大谷先前就有手指起水泡的疑慮,但前幾天的練投並無大礙,沒想到右手中指的問題仍造成影響,大谷說:「防護員看了我的狀況,他們認為今天投球沒問題,我也是這麼覺得,所以我還是如期登板,應對這場高強度比賽。」

「我以為我不會有事,但最終還是沒能撐住。」大谷提到當時的狀況,「防護員又看了我手的傷勢,他們希望我是以無害的情況下投球,所以當我想再次走上場投球時,他們告訴我得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雖然水泡問題造成大谷此戰投球表現荒腔走板,不過他相信這並不會影響到他下次的出賽,畢竟過去在日本也是如此,「通常在日本的時候,我常常不是等到完全恢復就投球,我總能撐過這樣的狀況,這次的問題也很類似。」

大谷透露,不管是打擊出賽或是投球登板,他都會在預定的日期上場,繼續以「投打二刀流」身份在場上飆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