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不派林子偉對大谷?紅襪總教練說分明

2018/04/19 08:36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的紅襪天使系列戰首場,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未將開季手感火燙的林子偉排入先發,反而啟用賽前打擊率1成67的霍特守游擊,大谷與林子偉無緣對決,不只台灣球迷大嘆可惜,美媒也不解。

柯拉對此解釋,的確是發現大谷的投球與霍特的揮棒機制可以搭配,「事實上林子偉第二戰就會來守游擊,我們滿意他打球的方式。」

今天紅襪的先發是波瑟羅(Rick Porcello),麻州媒體《Masslive.com》報導,在柯拉的藍圖中,林子偉的堅實防守在今天的比賽是一種要素。

「數據分析部門提供許多資訊,」柯拉說,「防守陣形每一戰不太一樣,像林子偉守游擊就不同於Brock(霍特)和Xander(柏格茲),我想對於他們的分工,我們走在對的路上。」

最後柯拉再次稱讚林子偉的守備,並認為這會對今天波瑟羅的投球有很好的效果。「林子偉有很好的防守智慧,是個冠軍球隊等級的防守者。當Rick(波瑟羅)投球時,天使隊那些右打不大會揮空,所以,到時就會起作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