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生涯首支滿貫砲 助老虎橫掃金鶯(影音)

2018/04/20 09:57

馬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老虎對上金鶯的比賽中,擔任老虎開路先鋒的中外野手馬丁(Leonys Martin)手感正夯,單場5支3,更敲出個人生涯第一支滿貫砲。幫助球隊以13:8擊敗金鶯,橫掃系列戰之餘,也送給對手6連敗。

馬丁在5局下半,球隊以8:3領先的情況下敲出生涯首支滿貫砲。對此馬丁很高興表示,他慶幸自己這次有好好把握機會:「那時後我有點緊張,因為我曾多次在滿壘的情況下搞砸,而幸好這次沒有。當我站上打擊區我努力試著放鬆,然後好好揮棒。我想我做得不錯,但當然這也跟運氣有關。」

老虎先發投手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今天表現普普,主投5.1局被敲出3支全壘打失4分。而主帥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則表示,他今天只是遭遇了一點小亂流:「有2、3局齊默曼投得很出色,只是後來他的球看起來有點怪,你無法分辨出那是滑球還是速球,把節奏放慢就變得好多了。無論如何齊默曼還是吃下了許多局數,所以今天的勝利他功不可沒。」

齊默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