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子海嘯」再起! 心靈導師讚林子偉天賦超卓

2018/04/20 08:58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子海嘯」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攻守表現亮眼,逐漸在紅襪隊中嶄露頭角,他的速度與優異的守備實力,備受教練團的肯定。林子偉的心靈導師、身兼內野守備教練費伯斯(Carlos Febles),受訪時也大讚子弟兵,認為他是一名天賦極佳的球員。

費伯斯曾是林子偉在小聯盟高階1A、2A的總教練,一路看著林子偉成長,拚上大聯盟舞台,費伯斯今天受訪時表示,他擁有極佳棒球天賦,不僅腳程飛快,守備範圍廣,臂力也強,很難在同樣的守備位置上,找到像他這樣的球員。

林子偉也提到,他的好守備必須歸功於球團的訓練,他當時剛與紅襪簽約時,自己的守備其實不是很好,不過在教練團和指導員每天細心教導下,自己也下了一番功夫苦學,才有這樣的身手。

林子偉對於今年表現相當有信心,他說:「因為春訓幫他建立起更多的自信,而自己的目標還是一樣,就是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林子偉10日升上大聯盟以來,出賽7場、16打數敲出6安,包括2支二壘安打,另有1打點和3保送,打擊率為3成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