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炒教頭 前洋基教頭吉拉迪接任?

2018/04/20 09:10

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球季開打還沒1個月,紅人就決定讓開季帶出3勝15敗的教頭普萊斯走路,並立刻著手尋覓新教頭,其中人選包括前洋基教頭吉拉迪,也讓紐約媒體發文關注。

55歲的普萊斯是在2013年球季結束後接任紅人教頭,至今天確定卸任為止的帶兵成績並不亮眼,累計帶出279勝387敗、勝率4成19。尤其紅人今年開季以來18場比賽僅1成67勝率,普萊斯的表現已徹底讓高層失去耐心,就在今天休兵日宣布這項人事異動,並暫由板凳教練瑞格曼代理教頭職務。

關於新教頭人選已有不少人浮出檯面,NJ.com今天則以「前洋基教頭吉拉迪取代紅人被炒掉的普萊斯?」為題,報導這位去年底結束和洋基10年賓主關係的前教頭,是否有接掌兵符的可能性。

除了吉拉迪之外,包括前紅襪教頭法瑞爾、前老虎教頭阿斯瑪斯也是人選,不過目前以在紅人擔任總經理特助的拉金呼聲最高。大聯盟官網也報導拉金可能是最受紅人球迷歡迎的人選,他是前紅人明星游擊手,並於2012年入選名人堂,背號11號也在同年列入紅人退休背號。

至於吉總在卸任後,目前則擔任大聯盟電視網的賽事分析師,他在日前受訪時坦言,沒當教頭的日子還是有點怪怪的,畢竟這是他過去連續10年都在做的事。

普萊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