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強賽殺爆台灣 加拿大強打新秀首登大聯盟(影音)

2018/04/20 11:53

歐尼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籍的22歲外野新秀歐尼爾(Tyler O'Neill),今天首度被紅雀叫上大聯盟。

歐尼爾在2015年的世界12強賽攻守俱佳,在對台灣一役演出美技又開轟,當時就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他在去年7月被水手交易到紅雀,被評選為紅雀農場系統第五名新秀,去年球技總共繳出單季31轟、95打點,還有14次盜壘成功。

歐尼爾揮棒速度與傳球臂力極佳,外野三個位置皆可守,今年球季他在紅雀3A出賽12場,繳出打擊率3成88、6支全壘打、18打點,長打率.837,如今被球團叫上大聯盟,取代受傷的外野手潘姆(Tommy Pham)。

紅雀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說:「迫不及待想看把Tyler(歐尼爾)丟去守外野時的表現、還有看他在關鍵時刻的打擊了。」歐尼爾今天馬上在對小熊之戰第五局登場代打,不過大聯盟首打席吞下三振。

相關影片:歐尼爾砲擊羅嘉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