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外野卡位戰形勢嚴峻 有可能轉水手教練?

2018/04/20 18:28

44歲活傳奇鈴木一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水手隊外野手加梅爾(Ben Gamel)歸隊,美媒推測鈴木一朗可能會成為被讓渡的人選之一,但水手目前還是帶5名外野手,陣容會再調整,至於一朗現在有無結束球員生涯轉任教練的打算,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給出否定的答案。

加梅爾從傷病中復出,拉回大聯盟回到先發,水手先將左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下放小聯盟騰出空間,意味著水手目前陣容有5名外野手。

目前一朗已退回板凳,今天對太空人甚至沒有上場機會,美媒推估一朗可能會因此遭到戰力外,本季44歲老將回歸西雅圖總計33打數敲出7安,2成12的打擊率,數據並不亮眼,甚至不如其他競爭者,但狄波多仍相當肯定一朗為球隊帶來的正面影響。

「他默默的做了很多幫助球隊的事,他打造了一個良好的球隊環境。」狄波托接受「710 ESPN Seattle」廣播訪談時說,「看看他與隊友互動的樣子,像是高登(Dee Gordon)、海尼格(Mitch Haniger)和卡諾 (Robinson Cano),從我們球隊最有成就的球星,一直到最年輕的球員,他總用最正面的態度對待隊友。」

狄波托盛讚一朗之餘,最終還是要回歸現實面,「你無法享受球隊一次帶了5名外野手,之後我們會找到讓大家適得其所的方法。」狄波托提到,陣容調整將是他們接下來的最大課題。

至於一朗有沒有可能因此轉任教職,狄波托現在並沒有考慮這個選項,「一朗現在還想打球,我想你不會對此有疑問,因為你知道為什麼,他很在乎。」狄波托說,「就像一般人一樣,球員會因你所表現出來的行為而被外界定義,但我認為一朗會是人群中最突出的一員,因為他所投入的準備,讓他成為一名稱職的球員,他配得上能夠繼續上場打球的能力,這是他應得的。」

「一朗一直是個很優秀的球員,他是最佳的隊友典範,也是我看過最認真的球員,這是肯定的。」狄波托說,「他在44歲還能有這樣的表現,完全就是超越一般人的水準。」

而正誠如一朗先前的豪氣發言,要至少打到50歲,現在要他放棄球員生涯改當教練恐怕在現在是不太可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