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使主場戰巨人 大谷成焦點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4/21 07:08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NBA季後賽G3開戰,騎士與溜馬戰成1:1平手,溜馬主場戰騎士會有什麼表現,暴龍對戰巫師系列賽至今取得2:0領先優勢,巫師能否在主場搶下1勝,而同樣擁有2:0領先優勢的塞爾提克也將作客公鹿,兩隊交手會有什麼火花,敬請期待。

藍鳥推出艾斯查德(Marco Estrada)擔任先發,洋基則由格雷(Sonny Gray)坐鎮主場;運動家主場戰紅襪,林子偉昨日未上陣,今日是否出場;天使與巨人將於今日開始3連戰,「二刀流」大谷翔平表現稍微下滑,今天能否調整狀態,喜愛棒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電視轉播!

中職部分,將有兩場賽事,皆在傍晚開打,新莊場次由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象隊推出蔡齊哲擔任先發,悍將則是派出陳鴻文,桃園場次,由統一獅作客Lamigo桃猿,獅隊由馬丁尼茲掛帥,猿隊則由道恩斯坐鎮主場。

SBL比賽進入尾聲,總冠軍戰G1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在高雄的粉絲,記得到場支持唷!

NBA季後賽

07:00 騎士vs.溜馬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8:00 暴龍vs.巫師 ELEVEN SPORTS1

09:30 塞爾提克vs.公鹿 緯來體育

MLB

07:00 藍鳥vs.洋基 民視無線台

10:00 紅襪vs.運動家 FOX體育

10:00 巨人vs.天使 FOX體育3台

日職

12:55 巨人vs.阪神 ELEVEN SPORTS1

13:00 歐力士vs.樂天 FOX體育2台

13:00 軟銀vs.火腿 FOX體育3台

CPBL

17:00 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 Win TV綜合台、ELEVEN SPORTS2(MOD)、CPBLTV、愛奇藝

地點:新莊棒球場

17:00 統一獅vs.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CPBLTV、愛奇藝

地點:桃園棒球場

SBL

19:00 富邦vs.璞園 緯來體育、緯來精采、愛爾達體育3台

地點:高雄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