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投球策略奏效 大谷:跟之前的投手不一樣

2018/04/20 16:47

大谷翔平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3次三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先前登板因手指水泡問題提前退場,所幸傷勢並不嚴重,今天如期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然而4打數沒有安打,還讓他吞下3次三振,賽後大谷說:「今天他們(紅襪)投太多變化球了,跟之前對上我的投手很不一樣。」

紅襪先發左投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在第二局讓大谷擊出滾地球,接下來兩次打席都用變化球讓大谷揮空。

「我一直非常謹慎的在處理變化球,但今天他們實在投太多變化球了。」大谷無奈的說,「這跟其他投手對上我的時候很不一樣,他的變化太犀利了,我得得好好繼續努力。」

除了羅德里奎茲之外,接替上場的凱利(Joe Kelly)在第九局也送他一張老K,這是大谷8度擔任先發打擊,首度沒有打出安打的比賽。

紅襪在這次與天使的系列戰,不只打爆「投手版」大谷,上了一堂震撼教育,今天在大谷扛起球棒上場時,頻頻用變化球、塞內角球讓大谷吃足苦頭,4次打擊毫無建樹還吞下3次三振。

「Simmons在我前面一棒,他總能上壘,但我沒辦法將攻勢延續,我覺得如果我可以選到四壞,或是打出安打,或許我就能為球隊開啟大局,但我卻做不到。」大谷說。

紅襪最終以8:2獲勝,3戰橫掃天使,16勝2敗的成績,繼續改寫隊史開季最佳戰績;天使則是在7連勝後慘吞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