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動作學哈波 大谷:一樣是左打

2018/04/20 19:06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沒有敲出安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先前在還沒登上大聯盟前就曾透露,他的打擊動作是效仿國民強棒哈波(Bryce Harper),而他在今天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的確是哈波粉絲。

「很難準確的說,我到底學了多少他的打擊動作,不過他跟我一樣是左打,他是一名很優秀的打者,有著很好的打擊策略,我認為我可以試著從中學到一些好的東西。」大谷說。

大谷在去年季末成為大聯盟備受關注的焦點人物,在還不確定落腳何處時,美媒就曾問過他關於理想的球隊以及心中的偶像,而他也提到自己最仰慕的是鈴木一朗和達比修有,也有在鑽研哈波揮棒的影片。

當時MLB官網還放上大谷在日職時期大棒一揮以及哈波霸氣揮棒的影片,並下了「很明顯大谷真的很認真鑽研」的註解。

不過今天大谷打擊不振,完全被紅襪投手群徹底封鎖,4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3次三振,這也是他本季8度擔任先發指定打擊、首次沒有敲安的比賽。

國民強打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