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推史總引戰 百萬象迷怒灌臉書(影音)

2018/04/21 0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的金控大戰昨打出火氣,雙方兩度清空板凳,曾是中信棄將的蔣智賢在兩隊第一波衝突中出手推了前總教練史耐德一把,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許多兄弟球迷也紛紛湧入蔣智賢臉書專頁留言表達不滿。

兄弟8局下1人出局後換上鄭錡鴻,連失2分後對前隊友蔣智賢投出近身球,富邦總教練葉君璋隨即走進場內理論,兩隊也清空板凳對峙,蔣智賢甚至出手把中信總教練史耐德推開,所幸未釀成衝突。

此舉評價兩極,許多兄弟球迷湧入蔣智賢粉絲團臉書留言痛罵沒品,更有人說:「人品就是球品」、「有必要推總教練嗎?」、「難怪被釋出」、「太衝動了」、「萌蔣這詞已成絕響」,不過也有不少球迷力挺蔣智賢,為他加油打氣,「你是我們的富邦悍『蔣』」。

悍將與兄弟昨晚在比賽後段兩度因近身球爆發衝突,8局下悍將蔣智賢出手推開兄弟總教練史耐德,隨即被拉開。(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