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健順利已移除骨釘 瘋邦最快5月底歸隊

2018/04/21 10:31

邦賈納已移除左手骨釘,預計6月重返輪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不順的巨人軍迎來好消息,因強襲球造成投球手骨折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恢復進展順利,已移除骨釘預計2週內開始傳接球,最快5月底就能歸隊重返投手丘。

去年因車禍生涯首進傷兵名單、今年極力復出求勝的邦賈納,在春訓最後一場熱身賽登板被強襲球擊中,造成投手側的左手骨折,為協助癒合植入3根骨釘,球團表示邦賈納已在昨天完成手術取出骨釘,2週內就能恢復傳接球。

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受訪時表示,邦賈納目前仍需要護具固定,但對於能取出骨釘感到相當興奮,「我很了解他、知道他會有多努力練習,一切就看他什麼時候能恢復丟球,還得等一陣子,可能要2週才會恢復傳接球。」波契說。

開季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的邦賈納,隨後因球隊調度被改到60日傷兵名單,規則上最快可在美國時間5月25日復出,但總教練目前看好瘋邦在6月重返輪值。瘋邦今年熱身賽投21局送出30次三振,防禦率3.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