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飆本季最速火球 遭勇士新秀生涯首球開轟(影音)

2018/04/21 1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強投「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作客勇士意外挨轟,首局飆出本季個人最快99.6英哩(約159.4公里)火球,卻被勇士新秀阿畢斯(Ozzie Albies)一棒扛成陽春砲,阿畢斯只差一支長打就能改寫隊史紀錄。

身高僅173公分的勇士新秀阿畢斯,對上198公分的雷神表現毫無懼色,今擔任先發二棒二壘手,首局面對雷神火球正面對決,一棒將99.6英哩的內角四縫線速球扛出中右外野全壘打牆,大聯盟生涯對雷神首打席首球開轟驚艷全場,雷神目送球飛出牆外表情相當不滿。

大聯盟官方測到這發全壘打飛行距離為412英呎,這是阿畢斯本季個人第6轟,開季累積16支長打暫居聯盟之首,勇士隊史僅瓊斯(Chipper Jones)、墨菲(Dale Murphy)和阿普頓(Justin Upton)三位球員曾在單季4月結束前擊出17支長打,阿畢斯還有多達9場比賽可以挑戰隊史新紀錄。

根據 Statcast™系統,雷神挨轟的99.6英哩速球,是他本季至今投出的最快球速,自2015年球季以來,沒有一位勇士球員面對如此球速能夠開轟,此役之前團隊最佳紀錄是亞當斯(Matt Adams)將98.6英哩來球扛成全壘打,阿畢斯對雷神開轟刷新隊史紀錄。

雷神隨後用103球投完6局,挨7安含首局陽春彈責失3分完成優質先發,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6局下挨二壘打、暴投後被犧牲打送回追平分,用揮空三振結束對手進攻,在3:3局平手局面退場休息,此役先發後防禦率略升到3.29,大都會在延長賽12局連續安打以5:3帶走勝利。

雷神首局飆出本季個人最快99.6英哩。(USA TODAY Sports)

勇士新秀阿畢斯對雷神首打席首球開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