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揮拳遭禁賽5場 艾倫納多回歸首打席首球開轟(影音)

2018/04/21 12: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今結束5場禁賽,回歸首打席首球就扛出兩分砲,單場4支3猛打賞貢獻2分打點,然而作客的小熊打線猛掃18安大肆搶分,洛磯以5:16大比分落敗。

艾倫納多日前因不滿被觸身球,衝上投手丘揮拳討公道,引發兩隊清空板凳衝突,聯盟隨後宣佈對艾倫納多開出5場禁賽處分,本週剛過27歲生日的他,禁賽期間待在球隊訓練基地,與幾位尚在等待小聯盟約的球員一起練球,艾倫納多笑說與一群只有16、17歲的小夥子在一起,讓他覺得自己好老,但也稱讚年輕後輩拚勁十足,讓他更有活力。

結束5場禁賽處分,艾倫納多在今天主場對小熊的比賽重返先發,歸隊首打席首球就開轟,1局下面對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第一球就出棒擊出中右外野兩分砲,生涯第150轟火燙出爐,隨後艾倫納多追加2支一壘打,歸隊首戰演出猛打賞。

艾倫納多賽後表示還有一些部分需要調整,但不想透露細節,只想當成個人私事,但也透露自己感覺很好、充滿幹勁,雖然不喜歡缺席比賽但無可奈何,試著用較正向的角度來看待禁賽處分。

洛磯先發葛雷(Jon Gray)此役表現荒腔走板,首局挨轟先掉2分、3局上連續被敲安、暴投、保送續丟1分,5局上再遇亂流被小熊超前2分,6局上再挨三壘打掉分被換下場,接手的蕭(Bryan Shaw)提油救火,小熊單局猛打10人次灌進6分,8、9局繼續拿分拉開比數,終場以16:5大勝洛磯。

小熊此役先發9人有7人有安打與得分進帳,僅剛回歸的瑞佐(Anthony Rizzo)以及九棒投手未敲安,前兩棒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和巴耶茲(Javier Baez)單場各敲4安,六棒史瓦伯(Kyle Schwarber)也繳3安猛打賞貢獻4分打點。

艾倫納多回歸首打席首球開轟。(法新社)

小熊打垮洛磯大比分獲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