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復仇梗」正夯! 紅襪3A推「邪惡帝國主題日」

2018/04/21 10:53

上週於芬威球場上演的兩隊大亂鬥,洋基打者泰勒.奧斯丁遭到紅襪投手凱利的速球砸中後,就衝上投手丘怒揍對方,造成雙方板凳清空。(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的「復仇梗」很有戲,無獨有偶,紅襪3A也宣布在5月第1個週末推出「邪惡帝國主題日」,其中一梗就是只要球迷和涉及日前基襪亂鬥的洋基打者奧斯丁同名或同姓,就不得進場!

紅襪3A昨天就在官方推特宣布,在美國時間5月5、6日於主場將推出「邪惡帝國週末」(Evil Empire Weekend),「只要球迷叫做『喬』或『凱利』,就可以免費進場,但若球迷自稱是『泰勒』或「奧斯丁』,就不准進入。」再配上一張印有洋基隊徽的星球照當宣傳,大玩電影「星際大戰」中的邪惡帝國梗。

只要有關注上週基襪大戰的球迷,相信一看就知道紅襪3A的葫蘆裡賣什麼藥。因為在上週於芬威球場上演的兩隊大亂鬥,洋基打者泰勒.奧斯丁遭到紅襪投手喬.凱利的98英里速球砸中後,就衝上投手丘怒揍對方,造成雙方板凳清空。

事後凱利和奧斯丁分別遭到禁賽6場和5場,而這個亂鬥事件就被紅襪3A拿來當梗,且當然是「護襪排基」,讓叫喬或凱利的球迷可以免費入場,而「泰勒」或「奧斯丁」就被排除在門外了。此外,如果球迷自稱和洋基球星賈吉、史坦頓、田中將大或沙巴西亞等人的名字相同,進場門票就會是一般人的兩倍。

此外,球場內也會設置「打倒洋基迷」的打靶水桶遊戲,並舉行「最佳『反洋基』裝扮比賽」,而球場螢幕也會播放包括2004年美聯冠軍戰紅襪逆轉洋基的經典戲碼,都要將這個「復仇梗」玩得淋漓盡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