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完封白襪 春天哥敲出「少棒式」全壘打(影音)

2018/04/21 12:25

史普林格敲出「少棒聯盟式的全壘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太空人今天以10:0完封白襪,去年世界大賽MVP「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單場雙安灌進4分打點,他也在第4局上意外敲出「少棒聯盟式的全壘打」。

史普林格在4局上一二壘有人敲出左外野安打,原本只是一支二壘安打,但白襪游擊手Tim Anderson傳球抓跑向本壘的跑者時,把球砸到跑者身上,發生傳球失誤,球一路滾到一壘方向界外區,史普林格見狀,馬上一路奔回本壘得分,太空人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而這個Play也被美國大聯盟官網戲稱是少棒聯盟才看得到的全壘打。

柯瑞亞(Carlos Correa)繳出猛打賞加單場雙響砲,灌進3分打點,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主投6局挨2無安失分,另有3保送和5次三振,太空人終場以10:0完封白襪,收下近期一波的四連勝,韋蘭德也拿下本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