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明再投復健賽 官網估5月初復出

2018/04/22 10:49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預訂明天投第3場復健賽,原本美媒評估他可能28日重返大聯盟對洛磯先發,但官網今報導另一名右投史崔利可能先歸隊,殷仔則於5月初復出。

馬林魚的戰績不佳,目前以5勝15敗在國聯東區墊底,官網今就報導兩大先發主力史崔利和陳偉殷的傷勢進度,期待他們能夠儘快歸隊鞏固先發輪值。其中以右前臂發炎進傷兵的史崔利可能進度較快,馬林魚希望他再一場復健賽後就能歸隊,也期盼殷仔再1、2週就能「跟進」復出。

29歲的右投史崔利目前已在高階1A進行兩場復健賽,下一場預訂25日登板,順利的話,可望在30日對洛磯之戰復出。至於殷仔則訂明天投第3場復健賽,可能之後還需要再1場調整,才會於5月初重返大聯盟,依賽程最有可能是5月3日在主場戰費城人。

殷仔在第1場復健賽只用35球,就投完無失分的3局,18日第2場在高階1A原本預定投4局,但投完2.2局已達到60球提前退場,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送出4次三振、1次四壞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