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清板凳!金控大戰今若再出現觸身球 投手、教頭都出場

2018/04/22 18:56

金控大戰再度清空板凳,陳鴻文率先衝向投手丘嗆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新莊「金控大戰」再度清空板凳!中信兄弟投手陳琥今晚演出生涯初先發,卻在3局下對林哲瑄投出觸身球,點燃緊張氣氛,結果4局下又砸到林益全的右腿,隨即引爆悍將火氣,兩隊人馬又衝上場,險未釀衝突。

主審隨即召集裁判開會,並警告兩隊,只要再發生觸身球,投手和該隊總教練都要驅逐出場,但因兩次觸身球都是陳琥投出,而悍將也被警告,令教頭葉君璋惱怒,一度又衝進場找主審理論。

林益全挨球吻後,陳鴻文率先衝向投手丘嗆聲,才剛從禁賽歸隊的老將倪福德火氣也很大,不斷叫罵,雙方都有人跳出來攔阻,避免爭執擴大。

前天3連戰首場,兩隊已因近身球和危險球的爭議,兩度板凳清空,結果今天陳琥一度控球失準,直擊林哲瑄左前臂,林哲瑄當場痛到怒吼;接著林益全第4局被打到右腳,悍將火氣一觸即發,尤以陳鴻文和倪福德最激動。

現場觀眾情緒也被引爆,一度傳出有球迷要朝兄弟球員丟東西,緊急通知聯盟處理,場內外火藥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