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金控大戰」觸身球再引爆衝突 悍將球迷怒了(影音)

2018/04/22 21: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的「金控大戰」火爆場面不斷,中信兄弟投手陳琥先後對悍將林哲瑄、林益全丟觸身球,再次引發雙方衝突,惹得悍將球迷相當不滿,在網路上罵聲不斷。

20日悍將與兄弟三連戰首場比賽,兄弟投手鄭錡鴻對蔣智賢投出接近膝蓋的近身球,引發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不滿,上場抗議,兩隊就發生衝突,蔣智賢還在上場出手把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推開,又引發另波小衝突。

而今天雙方本週三連戰最後一場賽事,陳琥先在3局下對林哲瑄丟觸身球,緊急退場並送醫檢查,接著在4局下又對林益全投出觸身球,雙方板凳又淨空發生衝突,悍將投手陳鴻文、倪福德不斷向對手嗆聲。

悍將球迷直呼誇張,有網友酸,「人品定輸贏,先丟先贏」、「超生氣 禮拜五就算了 今天不能忍」、「觸身球就算了,怎麼每次都主力呢?」。

另外,7局下鄭錡鴻上場投球時,也遭到現場悍將球迷噓聲伺候。

兩隊清空板凳,倪福德激動暴衝,陳子豪等兄弟球員勸阻。(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清空板凳,倪福德激動暴衝,陳子豪等兄弟球員勸阻。(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清空板凳。(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清空板凳,陳鴻文衝第一。(記者林正堃攝)

林哲瑄遭到觸身球。(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全遭到觸身球。(記者林正堃攝)

鄭錡鴻。(記者林正堃攝)

總教練葉君璋不滿富邦也被警告。(記者林正堃攝)

林哲瑄。(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