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抗議觸身球處理不公 富邦將向聯盟申訴

2018/04/22 21:50

雙方發生衝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陳琥兩度投出觸身球,又讓今晚「金控大戰」清空板凳,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因有前天兩度衝突,火氣難免比較大,但早在今天第一個觸身球時,裁判就該有警覺,「其實應有適當反應,不能等到2次觸身球後,兩隊一起警告,這對我們不公平,很莫名其妙。」

葉君璋說,若怕再次發生爭執,首次觸身球就該有警告,而不是第一次沒反應,第二次有衝突再警告兩隊,只要再發生觸身球,投手和總教練一起驅逐出場,「我們沒投任何危險球,為什麼兩隊同時警告?這很奇怪,我後來上場是跟主審抗議這件事。」

挨球吻的林哲瑄、林益全各是左前臂挫傷、右膝下方挫傷,所幸都無大礙。但因一次傷了兩名主力,富邦球團也聲明,對聯盟這樣的處理非常失望,將正式跟聯盟提出抗議申訴,請聯盟說明,「我們覺得非常不公平,十分失望。」

「金控大戰」越來越激烈,話題十足,葉君璋認為不是壞事,「職棒需要一些這樣的火花,但不要過度。」

富邦被警告,總教練葉君璋也大吃一驚。(記者林正堃攝)

林哲瑄被觸身球。(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全遭觸身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