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金控大戰挨球吻苦主 「雙林」有說話

2018/04/22 22:39

林哲瑄左前臂挨球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陳琥今晚在「金控大戰」兩度投出觸身球,引爆雙方板凳清空,先是林哲瑄3局下被直擊左前臂,又換林益全4局下遭砸到右膝下方,兩人經檢查治療後已無大礙,陳琥賽後也已向前輩致歉。

林哲瑄比賽期間就先到醫院檢查,他說:「骨頭沒事,肌肉比較腫脹,需要幾天時間休息。」挨球吻當下明顯動怒,林哲瑄表示,每個選手被打到,多少會有情緒,觸身球是比賽一部分,被丟到是很平常的事,但態度很重要。

林哲瑄有些不悅,他認為對手態度要拿出來,而且球季非常長,「就只有4隊而已,不需要這樣。」陳琥賽後也特別去向林哲瑄道歉。

對於和兄弟的激戰火花,林哲瑄說:「我不反對他們一直攻擊近身球,但就像葉總(葉君璋)說的,近身球和危險球是兩回事,只不過,其實這跟帶隊風格也有關,不能完全怪選手。」

林益全右腳傷勢也無大礙,他說:「沒傷到骨頭,等它消腫應該就可以正常出賽。」

當被問到觸身球當下瞪著陳琥看,林益全澄清,被打到當下只覺得很痛,也只是在看球;他還能講出是147公里直球,「我就說沒看陳琥啊,我是看計分板。」

林益全挨球吻後,隊友氣到衝進場內,他也希望緩和一下氣氛,賽後開玩笑說,就當成總冠軍賽,大家衝出來就好,別想那麼多,「沒事啦,真的!」

林益全雖是苦主,卻也吞了陳琥1K。撇開風波,他對陳琥投球內容仍給高評價,「他不錯喔,滿有膽識的,可圈可點,在場上很有霸氣。」

另外,蔣智賢在比賽中段被換下場,總教練葉君璋透露,激戰過程中,蔣智賢有聽到三壘觀眾席的兄弟球迷傳來垃圾話,對他人身攻擊,「他情緒有點上來,起伏比較大,換氣過度不太舒服。」

林益全無奈又挨觸身球。(記者林正堃攝)

蔣智賢。(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