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撞倒綠衫軍 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

2018/04/23 05:44

〔中央社〕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第7種子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天在「字母哥」安特托昆博27分助威下,以104比102技壓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在7戰4勝制系列賽以2勝2敗追平「綠衫軍」。

兩度入選明星賽的「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最後5.1秒撥進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拋射未進之球,公鹿取得2分領先,塞爾蒂克大前鋒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終場哨聲響起之際跳投未中,比賽結束。

安特托昆博全場貢獻27分,小前鋒密道頓(Khris Middleton)繳出23分。

公鹿全場賞給綠衫軍14記火鍋,梅克(Thon Maker)一人貢獻5記,另有8分進帳以及抓下2記籃板。

公鹿打完上半場以51比35領先,這是公鹿連續第2場比賽上半場只讓綠衫軍攻下35分。

公鹿在波士頓連輸2場後,回到密爾瓦基自家主場連贏2場,兩隊目前以2比2戰成平手。第5戰預定24日重回波士頓。

塞爾蒂克後衛布朗(Jaylen Brown)攻下34分,再次寫下個人季後賽得分新高。他在系列賽第1戰和第2戰分別得分20分和30分。

塞爾蒂克小前鋒塔特姆(Jayson Tatum)挹注21分,莫里斯和中鋒霍福德(Al Horford)各有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