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先發未敲安 但飆出雙殺美技

2018/04/23 07: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先發出賽,擔任紅襪第9棒游擊手,儘管全隊擺脫昨役遭無安打完封的低潮,但林子偉打擊上仍繳3支0的白卷,最終紅襪也以1:4敗給運動家,賽後林子偉的打擊率也跌破3成,下滑到2成86。

戰績高居聯盟第一的紅襪,昨遭運動家王牌馬奈亞(Sean Manaea)無安打完封,今天雖推出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仍無法止敗,普萊斯雖力撐7.2局失4分,但紅襪全場仍只有6安,包含其他2支安打的表現,除林子偉3支0外,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馬丁尼茲J.D. Martinez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也沒有安打的演出,打擊遭遇嚴重斷層。

不過林子偉在守備上仍穩定發揮,6局下運動家的工具人勞瑞(Jed Lowrie)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霍特(Brock Holt)接球後傳給林子偉再傳向一壘,完成4-6-3的雙殺守備。

紅襪對運動家的三連戰最終以1勝2敗坐收,這是他們本季輸掉的第一個系列賽,明天輪休後,紅襪將回到美聯東區,與藍鳥進行三連戰。

林子偉今在守備上有好表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