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留一朗棄27歲外野手 美媒砲轟:毫無邏輯

2018/04/23 15:49

鈴木一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今天將27歲外野手赫拉迪亞(Guillermo Heredia)下放至3A,也讓鈴木一朗確定繼續擔任球隊第4號外野手,這個決定也讓當地媒體氣噗噗。

水手總管狄波托今天表示,做出這項決定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有時候調整25人名單並不像外界所想的容易,雖然外人不一定明白,但鈴木一朗在這一個半月內帶領著年輕球員成長,隊上的資深球員也都很敬重他,這些都是無形的影響力。」

但《西雅圖時報》專欄作家Matt Calkins今天以「水手隊到底在想什麼?留一朗完全不合邏輯」為題回文,指出水手總管狄波托春訓時才說過,球隊需要年輕選手站出來,才能夠幫助一支老將多,且已16年沒打過季後賽的球隊。

Calkins認為,一朗過去三年有兩年的WAR值(win above replacement,球員綜合評價)是負的,在星期天晚上的比賽前,2成12打擊率、0次保送、沒有任何長打,甚至不應出現在任何大聯盟球隊的25人名單中,留下一名44歲老將、而將27歲外野手下放,實在讓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他強調,他也不是在說赫拉迪亞之後會打進名人堂,而是他現在3成10的打擊率和攻擊指數.968,「在這個節骨眼就是比一朗強,在已經有赫南德茲、卡諾、克魯茲這些大咖的球隊,水手實在不需要一朗當領袖了。」

他說,他無意冒犯一朗,但是水手現在最關鍵的問題,是當時春訓簽下一朗時,根本沒想好該如何和他說再見。「但他們得明白這一天遲早會來,一朗在水手時期帶給球迷無數美好回憶,只是現在球迷想要的是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