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深夜發文 為蔣智賢被嗆感到難過

2018/04/24 08:01

張泰山。(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上週系列賽因近身球事件打出火氣,甚至出現球迷向蔣智賢嗆聲,導致他換氣困難而提前退場,張泰山昨天深夜發文表示,當他看到新聞時實在很難過,希望大家可以多鼓勵球員。

富邦和中信在一次對決中,蔣智賢在鄭錡鴻投出近身球後,導致雙方板凳清空,蔣智賢因出現推史耐德的動作讓兄弟球迷感到不高興,有球迷到球場舉牌,甚至有人氣到燒掉保存以久的珍藏球,據了解,上週日(22日)還有球迷在現場嗆他「蔣智賢,愛打砲」,讓他換氣不足而先行退場。

此事引來外界高度關注,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認為應該交由主場球隊管理,富邦領隊蔡承儒則表示會加強現場管制。

而針對此事,前職棒球員張泰山昨天在臉書發文,「深夜裡看到這則新聞,心裡感到難過,相信台灣的球迷是很可愛的,不會如此傷人。球員打不好是要禁得起被噓或被罵,但還是希望球迷不要罵下流甚至是人身攻擊的言語。」張泰山呼籲球迷可以能夠以鼓勵代替酸言酸語。

富邦和中信上週戰得火氣十足,原本五棄將轉隊就讓兩隊的對決充滿話題性,再加上衝突事件發酵,現在富邦和中信儼然成為中職的「新世仇」,而兩隊會在下周三再度交手。

張泰山發文談蔣智賢事件。(擷取自張泰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