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媒用「狀態驚人」形容 戴資穎亞錦賽衛冕勢在必得

2018/04/24 08:27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亞洲羽球錦標賽24日中國武漢開打,雖然戴資穎跌落世界第一的寶座,但絕佳身手無庸置疑,中國媒體賽前分析就用「狀態驚人」形容,戴資穎尋求衛冕勢在必得。

戴資穎在BWF大幅修改賽程的情況下,失去世界第一的寶座,山口茜篡位成功成為日本首位世界球第一;不過新科球后山口茜因右腳大腿肌肉拉傷缺席本週亞錦賽,讓戴資穎衛冕路上少了一大勁敵,如果成功奪冠將在下週奪回后座。

賽前中國媒體《體壇網》記者岩石撰文分析,戴資穎「近兩個賽季狀態驚人」,無疑是本屆亞錦賽的奪冠大熱門,同時不看好今年中國選手的表現,與戴資穎同屬上半區的何冰嬌雖然看起來有一定的競爭力,「但與頂尖選手還有一定差距」,《體壇網》記者岩石最後用「形勢不樂觀」看衰本屆自家中國球員的表現。

2018羽球亞錦賽於4月24日至29日在中國武漢舉行,戴資穎挑戰衛冕成功的話,將在下週四5月3日的世界排名重回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