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1支一壘打! 白襪無緣聯盟本季首次完全打擊

2018/04/24 12: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在主場狠狠修理水手,首局猛打一輪灌進5分,開路先鋒孟卡達(Yoan Moncada)單場3安猛打賞,只差1支一壘安打就能締造大聯盟本季首次完全打擊,白襪全員開火合掃18安,以10:4擊敗水手終止七連敗。

白襪22歲左右開攻打者孟卡達今表現火燙,一局下率先上場打擊就揮出難度最高的三壘安打,帶動白襪打線輪番猛攻,前7棒全員安打、單局猛打1輪吃下5分大局,2局下仍由孟卡達擔任該局首名打者,孟卡達打第一球掃成右外野二壘安打。

4局下孟卡達火力全開,一棒將球轟出右外野大牆,將白襪領先擴大到8:0,官網亮出大大提示,預告孟卡達只差1支一壘安打,就達成大聯盟本季首次完全打擊。5局下孟卡達滿球數不動三振,7局下2出局上場打擊以飛球收場,水手9局上無功而返結束比賽,孟卡達無緣再站上打擊區,與難得的完全打擊擦身而過。

白襪此役先發9人、外加代打1人全員敲安,全隊合掃18安包含3發全壘打灌進10分搶下勝利,首局就被猛打一輪、僅投3.1局挨12安狂失8分的水手先發李克(Mike Leake)承擔敗投,接手的雷布藍克(Wade LeBlanc)後援4.2局掉2分投完比賽。

孟卡達只差1支一壘安打就締造完全打擊。(法新社)

水手先發李克慘遭震撼教育,開局被對方連7棒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