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終於轟了!恐怖洋基14:1痛宰雙城(影音)

2018/04/24 12: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吞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大補丸的洋基,開季打的跌跌撞撞,但今天用4發全壘打的煙火秀以及堅實投手戰力回應外界質疑,終場以14:1大勝雙城,助田中將大奪下本季第3勝。

賽前苦吞30支3,打擊率不到2成的去年國聯MVP史坦頓,今天終於打出應有水準,單場4支4包含一發陽春全壘打,賽後打擊率也回升到2成24。

雖然史坦頓繳出「鐵支」表現,但全場最大亮點卻在菜鳥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újar)身上,他在第2局時敲出一發陽春砲,打擊率依舊維持在3成16的高檔。

此外洋基當家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此役也開轟,在8局下掃出滿貫砲形成全場關鍵,這是他本季第7轟,超越賈吉(Aaron Judge)登上全隊之冠。

田中將大此役投出本季最長局數,6.2局丟1分送出5次三振,狀況似乎回穩,賽後防禦率也從6.45下降到5.28。

史坦頓今天終於打出水準。(USA TODAY Sports)

洋基菜鳥三壘手安杜哈爾。(美聯社)

田中將大奪下勝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