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不支援還遭再見觸殺 柯爾飆7局8K仍吞首敗(影音)

2018/04/24 1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海盜王牌柯爾(Gerrit Cole)去年季後轉隊至太空人,擔綱球隊第4號先發,今天在主場掛帥先發對戰天使,主投7局飆出8K,僅被敲4安丟2分,再繳優質先發,然而隊友打線卻不捧場,9局下浪費大好的得分機會,還被再見觸殺,最後慘遭天使2:0完封,也讓柯爾苦吞本季首敗。

柯爾開局非常順暢,連續解決12名天使打者,4個半局都讓天使三上三下,不過5局上在三振掉天使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後卻出現控球不穩,先被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擊出安打上壘,壞球連發又保送柯札特(Zack Cozart),卡胡(Kole Calhoun)再補上安打助天使先馳得點,最後才靠著滾地雙殺化解掉分危機。

不過6局上,柯爾又遇亂流,順利解決兩名打者後,先被「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擊出安打、盜上2壘,柯爾又在此時暴投,阿普頓(Justin Upton)二壘安打,讓天使又輕鬆跑回1分,不過柯爾在7上回魂,再度讓天使三上三下,之後就退場休息。

柯爾先發7局飆8K、僅被敲4安掉2分,卻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吞下轉隊後首敗。(法新社)

而天使此役雖然只敲出4支安打,不過卻能靠著適時的安打和保送拿下分數;反觀衛冕軍太空人全隊面對天使先發史卡格(Tyler Skaggs)雖敲出7支安打,卻都未能有效串聯攻勢,無功而返。

9局上太空人原有大好的得分機會,在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不過接下來先是連兩棒吞K,二壘上的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本想趁投手暴投跑上三壘,卻撲到三壘手的手套上,直接被逮中,經電視輔助判決後,確定是再見觸殺出局,終場太空人就以0:2遭天使完封吞敗。

古利爾原想趁投手暴投跑上三壘,卻摸到三壘手手套,被逮個正著,形成再見觸殺。(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