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蘭足球聯賽 高雄陽信女足首場勝台北國際開紅盤

2018/04/24 12:58

高雄陽信女足將士用命,在台灣木蘭足球聯賽首戰奪勝。(記者洪臣宏翻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登場,高雄陽信女足職業隊首戰台北國際隊,以4比2奪勝,全場射進2球的鄭雅之是國三學生,也是陽信最年輕球員,引來矚目。

台灣木蘭足球聯賽是國內高等級的女足賽事,今年第5屆,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高雄陽信女足職業隊以中山工商女足隊為班底,日前中山工商女足才奪得全國高中足球聯賽高女組冠軍,氣勢正旺。

陽信女足21日首戰,開賽3分鐘即由吳愷晴射門領先,7分鐘及47分鐘再由鄭雅立攻進2球,上半場以3比0領先,下半場再由羅天雨破網,取得4比0,但台北國際隊仍積極反攻,在74分和82分鐘各進一球,終場陽信以4比2奪勝。

陽信教練鞠欣馨指出,今年有5支隊伍參賽,其中陽信平均年齡最小,射進2球的鄭雅之是鳳西國中3年級學生,主守中場,但潛力無窮。

陽信下一場28日將對上花蓮,花蓮陣中以老將居多,擁有國手多人,曾拿到木蘭盃第1、2屆冠軍,實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