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拉斯科這一球太噁 官網:他是怎麼辦到?(影音)

2018/04/24 13: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的滑球曾被ESPN評為事最有壓制力的武器,今天他展現了絕佳本領騙到打者,變化幅度之大的引誘性滑球讓大聯盟官網「Cut4」撰文作者Jessica Kleinschmidt都讚嘆,「他是怎麼辦到的?」

卡拉斯科4局下對希斯可(Chance Sisco)時,一開始先用95英哩的速球率先搶到好球數,接下來接連使用滑球和變化球與打者對決,最後用一記84.6英哩的滑球,變化幅度之大,成功讓打者揮空形成該局第3個出局數。

大聯盟官網「Cut4」隨後也放上這一球的影片,卡拉斯科極品滑球的引誘性讓Kleinschmidt都嘆為觀止,「說真的,他到底怎麼辦到的?」而球迷則是在官方推特下方留言,直呼這球實在是「太犀利」、「太噁心」。

卡拉斯科今天主投7.1局被敲6安失1分,投出2次保送另送出7次三振,帶領印地安人以2:1擊敗金鶯,助隊拉出3連勝,同時是卡拉斯科個人本季的第4勝。

反觀金鶯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繳出8局4安失2分的優質內容,甚至上演9球讓打者三上三下的罕見表現,無奈隊友打線攻勢不連貫,7支安打只攻下1分,最終金鶯以1分差吞下3連敗。

卡拉斯科今天主投7.1局被敲6安僅失1分。(法新社)

高斯曼8局4安失2分的優質內容,無奈金鶯以1:2吞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