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客場崩盤 地主爵士連勝3場取聽牌

2018/04/24 13:29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爵士在西部季後賽首輪第1場敗北後,不僅連勝2場在系列戰取得領先,今靠著新人王熱門人選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飆33分,團隊有6人得分上雙,以113:96力退雷霆,取得3:1聽牌機會,猶他軍週四將回到雷霆主場力拚晉級次輪。

雷霆在首節取得領先,不過猶他軍第二節開始反攻,甚至在第三節持續壓著客軍打,以一波13:2攻勢,最多取得21分領先。即使雷霆末節試圖追分仍無濟於事,黯然接受季後賽連吞3敗,遭對手搶先聽牌的局面。

米契爾此仗28投13中,包括3顆三分球,轟33分,表現完成不像新秀,射手英格斯(Joe Ingles)飆進5顆三分球,貢獻20分,菲佛斯(Derrick Favors)進帳13分,戈貝爾(Rudy Gobert)16分,魯比歐13分及8助攻、7籃板,歐尼爾(Royce O'Neale)10分。

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輸到失去理智,末節剩5分30秒,竟對克勞德(Jae Crowder)做出無謂拉人犯規,直接點燃兩軍火氣,最終克勞德因揮肘遭趕出場,至於魏少後頭也飽受地主球迷的噓聲伺候。

「CPR連線」P.喬治(Paul George)、魏斯布魯克表現較佳,P.喬治轟32分卻發生6失誤,魏斯布魯克23分、14籃板與3助攻,卻有5失誤,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8投5中,包括三分球6投皆墨,連籃下投籃都會放槍,僅拿11分。雷霆流於單打獨鬥,全隊僅10助攻,三分球26投5中,命中率19.2%。

魏斯布魯克(USA TODAY Sports)

米契爾飆33分率爵士聽牌。(美聯社)

P.喬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