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總第五戰仍得缺席 馬刺盼在客場複製奇蹟

2018/04/24 13:56

馬刺主帥帕波維奇因為愛妻過世,第五戰也將缺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因妻子愛琳(Erin)逝世,已經缺席季後賽首輪的第3、4兩戰,而馬刺昨終於在主場扳回一城,逃過遭橫掃的命運,但帕波維奇第5戰仍無法出賽,在與勇士的系列賽中陷入1:3的落後的馬刺,盼望在助理教練梅西納(Ettore Messina)的帶領下,明能在客場複製奇蹟。

馬刺明早10點半將作客甲骨文球場出戰衛冕軍勇士隊,在少了主帥帕波維奇的情況下,馬刺昨靠著40歲的「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在末節打出好表現,擋住勇士反撲,率隊103:90獲勝,才終止跨季季後賽對勇士7連敗,也為馬刺守下最後一線生機。

馬刺昨靠著40歲的「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拿下季後賽第一勝。(法新社)

而暫代主帥一職的梅西納是來自義大利的籃球名帥,曾帶領不同球隊四次獲得歐洲聯賽的冠軍,並且兩度被評為歐洲年度最佳教練,帶隊戰績十分輝煌,2014年加入馬刺教練團,而在本季結束後,他也接受黃蜂球團的面試,也許有機會能成為黃蜂的新任教頭。

來自義大利的籃球名帥梅西納暫代馬刺主帥。(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