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登上韓國雜誌封面 官方認證「好帥」

2018/04/24 14:46

王維中登上韓國雜誌封面。(擷取自韓國雜誌Dugout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5歲台灣左投王維中本季轉戰韓職,憑藉亮眼表現加上高顏值加持,人氣扶搖直上,相關商品造成熱賣,還一舉登上韓國雜誌Dugout封面!

Dugout雜誌5月號特別推出王維中的專訪內容,讓球迷能夠多了解王維中,Dugout官方臉書小編在介紹新一期雜誌時,特別更下了「王女婿(왕서방)」、「好帥(존잘)」的註解。

據了解,王維中在專訪中提到他隨隊前往美國參加春訓的狀況、今年投入韓職的狀況,以及他和NC恐龍隊友的相處情形,同時還有場外的花絮內容,包括他來到韓國之後最喜歡的美食。

Dugout雜誌五月號將在本周末上市,王維中擔當封面人物,不只韓國球迷被征服在留言處說「好帥」,台灣網友更盛讚,王維中看起來根本是韓團的偶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