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打電動嗎?巨人20:4痛宰中日 創63年來最狂紀錄(影音)

2018/04/25 2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今天打擊大爆發,在前橋主場掃出17安,以20:4的懸殊比數痛宰中日摘下五連勝,賽後勝率也重回五成。

巨人隊史上共10次攻下20分以上的紀錄,今天這場則是隊史63年來新高,他們上一次強攻20分的比賽,要回到1955年6月22日,苦主為廣島。

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此役投得輕鬆,5局只花73球就退場,被敲4安打失2分奪下勝投。

巨人陣中共有4人繳出猛打賞,分別為坂本勇人、葛雷諾(Alexander Guerrero)、岡本和真、亀井善行,4人包辦13分打點、2轟、5長打。

中日投手此役控球狀況相當糟,先發投手大野雄大個人就送出6次四壞,中繼1局的三ツ間卓也更發生2次四壞、2次觸身的狀況,加上全場被巨人掃出7發長打,成為慘敗一大關鍵。

坂本勇人此役猛打外加一發全壘打。(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巨人先發投手吉川光夫。(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洋砲葛雷諾(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岡本和真(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