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臨危受命上場 選到保送還有精彩守備(影音)

2018/04/27 1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與藍鳥之戰,由於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跑壘受傷,台灣好手林子偉代跑並守游擊,他全場2打數沒有安打,有1次保送,守備上則有1次精彩守備,紅襪終場以5:4贏球。

全場比賽精華請點此

霍特在3局上敲出二壘安打,但疑似在跑壘時受傷,因此退場,由林子偉代跑,並接替游擊守備。2出局後,紅襪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敲安,林子偉跑回本壘得分。

林子偉在5局上打擊敲內野飛球出局,7局上則敲滾地球出局,但9局上他與藍鳥投手巴恩斯 (Danny Barnes)纏鬥7球,選到保送。總計他2打數沒表現,打擊率降至0.261。

不過,林子偉在守備上仍穩健,8局下藍鳥1出局攻占一、二壘,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擊出內野軟弱滾地球,林子偉快步向前接球,並快傳一壘刺殺跑者,但他這球傳得稍高,藍鳥隊懷疑紅襪一壘手莫爾蘭(Mitch Moreland)有離壘接球,因此提出挑戰,但裁判仍維持原判。

林子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