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後立刻傳訊訓練師 歐拉迪波以詹姆斯為目標

2018/04/30 21:20

歐拉迪波賽後與詹姆斯擁抱。(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轉戰溜馬打出生涯代表作,精彩表現無疑以烙印在球迷心中,雖然季後賽首輪搶七大戰失利提早打包,但歐拉迪波做好下季再戰的決心,並以追上詹姆斯(LeBron James)為目標。

歐拉迪波比賽打完不到20分鐘就立即傳訊息給體能訓練師亞歷山大(David Alexander),「我們時候開始訓練?我已經準備好要提升到另一個檔次。」

歐拉迪波在雷霆策動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案中被打包送走,當時外界都認為溜馬進入重建階段,歐拉迪波反倒找到一席之地,得分能力大爆發,打出一哥的氣勢,帶領溜馬過關斬將殺到季後賽,將詹姆斯所領軍的騎士逼到搶七驟死戰。

歐拉迪波如此精采演出無疑已成為印城的新希望,雖然球隊季後賽在今天就此止步,但他不想浪費時間休息,而是能盡快進入訓練模式,備戰新球季。

提到歐拉迪波過人的拚勁,亞歷山大說,「他在那種重大比賽結束後,可能都還沒洗澡,就已經準備好要開始訓練的人。」

歐拉迪波顯然早已準備好投入另一個階段的訓練,他說:「我不知道休假是什麼,有人告訴我,『休息一下,享受生活』但我會跟他說:『這就是我的生活』。」

歐拉迪波表示,追上詹姆斯就是他今夏訓練的最大動力,「他表現得太驚人了,他在做他一直在做的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我得努力訓練追上他的表現。」

歐拉迪波上季在雷霆的平均得分為15.9分,外帶4.3籃板2.6助攻的成績,今年在溜馬破繭而出交出場均23.1分5.2籃板4.3助攻2.4抄截,各項數據都寫下生涯新高,是本屆最佳進步獎的熱門人選。

溜馬一哥歐拉迪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