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將佩卓亞盼5月底歸隊 林子偉上場空間更小

2018/05/01 08:01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34歲當家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去年因動左膝手術,至今仍在春訓復健。佩卓亞目標放在美國時間5月25日(台灣時間26日)歸隊,這可能會壓縮到台灣好手林子偉上場空間。

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先是開玩笑說,「5月有幾天?是5月31日還32日呢?」他接著說,「我們將會觀察他的復原進度,等他準備好了,就會回歸球隊。」柯拉指出,「他現在才開始進行春訓的階段,許多人認為這只是膝傷,但這關係到他的腳步移動。」

由於佩卓亞開季缺陣,紅襪目前的二壘手暫時由努涅斯(Eduardo Nunez)頂替,若佩卓亞歸隊,勢必壓縮到努涅斯、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以及林子偉的上場空間。

林子偉近期陷入打擊低潮,連續18打數未敲安,打擊率降至0.207。由於霍特苦能將會在下星期歸隊,屆時林子偉也有可能遭到下放。

佩卓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