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陷入安打荒 林子偉策動雙殺封殺秋信守

2018/05/04 13:28

林子偉策動雙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以5:11不敵遊騎兵,台灣旅美球員林子偉以替補身份上場守游擊,大秀雙殺美技,而打擊方面,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跌至1成88,陷入連9場、21打數沒敲安的窘境。

林子偉今天在8局下接替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守游擊,韓籍重砲秋信守率先敲安上壘,下一棒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林子偉接球後快傳二壘封殺跑者,二壘手努涅斯(Eduardo Nunez)再傳往一壘完成雙殺。

林子偉在9局上獲得打擊機會,面對遊騎兵牛棚投手巴涅特(Tony Barnette)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林子偉自4月18日之後就陷入安打荒,連9場、21打數沒有敲出安打,打擊率也持續下探至1成88。

林子偉陷入安打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