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嗆哈登是「假摔王」球迷PO網後挨轟(影音)

2018/05/04 20:02

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昨天對爵士的比賽手感欠佳,最後火箭輸掉第2戰,系列賽被扳成平手,哈登還被球迷嗆是「NBA最糟的假摔王」。

哈登昨天中場休息後從球員通道走出時,遭到爵士球迷葛拉德(Jason Glad)諷刺是「假摔王」,哈登隨手一揮將葛拉德手中的手機拍掉,讓當事人感到相當不爽。

葛拉德表示,其實當下他覺得哈登根本不會理他,但哈登似乎不太開心,直接手一揮將手機拍掉,隨後葛拉德還被球場的保全關切。

葛拉德慶幸自己的手機並沒有摔壞,「很幸運的,手機沒有壞掉,不然這一定會惹怒我。」葛拉德事後將當時拍到的影片放上網路試圖「討拍」,此舉卻遭致網友的撻伐聲浪,「你聽起來像是一個7歲的小孩」、「這是你應得的,你該慶幸他沒打爆你。」

目前火箭爵士系列賽兩隊各取1勝,第3戰將來到爵士主場,台灣時間5月5日早上10點30分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