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光有天賦不夠 塞爾提克延長賽獲勝率先聽牌

2018/05/06 08:31

哈佛德扮塞爾提克致勝功臣。(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握有2勝0敗的塞爾提克今天前進費城踢館,雙方一路纏鬥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哈佛德(Al Horford)挺身而出,延長賽個人獨拿7分,包括最後5.5秒的致勝一擊,最後3.9秒還有1次關鍵抄截,終場塞爾提克以101:98戰勝七六人,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七六人季後賽首輪對邁阿密熱火的系列賽打得行雲流水,挺進東部準決賽,不過面對塞爾提克卻連2戰踢到鐵板,前1場領先22分還遭到大逆轉,七六人雖讓人看到驚人的天賦潛力,經驗仍稍顯不足。

今天七六人與塞爾提克形成拉鋸戰,第4節最後讀秒階段雙方還戰成平手,J.布朗(Jaylen Brown)在1.8秒上籃放進超前兩分,眼看塞爾提克可能就此鎖定勝利,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投進壓哨追平一擊,雙方加班再戰。

貝利納里和瑞迪克(J.J. Redick)連續進球幫助七六人在延長賽率先取得5分領先,但關鍵期卻自亂陣腳失誤頻傳,恩比德(Joel Embiid)傳球失誤最終還賠上犯規,讓哈佛德2罰1中將比分追到1分差,並在最後5.5秒於籃下放進超前兩分。

雖然七六人還有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但西蒙斯邊線發球發生致命傳球失誤,讓哈佛德抄截成功,最後兩罰命中鎖定勝利,貝利納里的三分球未果,塞爾提克最終以3分之差奪勝,率先取得3勝0敗的聽牌優勢。

塞爾提克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24分最高,哈佛德拿13分、有7分來自最後5分鐘,七六人則以恩比德的22分19籃板表現最佳,瑞迪克貢獻18分居次。

哈佛德(左)、西蒙斯(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